bod918

持续爆肝当中

【第五人格】【杰裘】病娇裘克与杰克

——第一次发文,头有一点大,如有瑕疵,请见谅。
——皮肤方面是裘克-稻草人,杰克-理发师。
——个人觉得病娇这个设定还是适合稻草人这个皮肤的,从他的动作就可以看出来,自己脑补吧…
——ps:点一波关注吖
——又ps:用手机写的,可能会有一些排版上的错误。看看吧。

不如关注,100粉的时候有福利

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“没有戴面具的你也是如此的绅士啊。”裘克看着杰克,呢喃着。
——“所以,请你和我融为一体吧!我甚至于为你做了一把崭新的电锯啊!”他疯狂地笑着,举起了手中的电锯,向着杰克冲了过去!
——“我爱你,你也爱我对吧!对吧!对吧!你是我的情人!我们要在一起!永不分离啊!”裘克口中念着令人颤栗的话语。
——“呵,下等人。”杰克灵巧地躲过了裘克地冲刺,轻轻地从怀中掏出了面具和指刃。
——“看来你需要吃一点苦头了。”杰克闪过了裘克胡乱挥砍的电锯,并在裘克的肩膀上留下了几道血痕。
——“我在这呢,下等人。”大雾弥漫,杰克早已进入了隐身状态,他似乎无处不在。
——雾刃刮在裘克的身上,撕开一道道狰狞的伤口,裘克胡乱挥砍电锯,却连杰克的衣角都没有碰到。
——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哪!出来!出来!”裘克愤怒地嘶吼,他此刻十分凄惨,就好似血人一般。
——“呵,我无处不在。”杰克不停地刮出雾刃,裘克只能无用地挥砍电锯。
——倒下了,裘克倒下了,他呆愣地望着天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——杰克显出了真身,站在裘克身边,欣赏他的惨状。
——“输了啊。”裘克捂着眼。满是伤痕的身体已经不想动弹。
——杰克取下了面具,摘下了指刃,转身欲走。
——“你不杀我?我会再来找你麻烦的”裘克突然问到。
——杰克停住了脚步,侧头。
——“我等你啊。”

……………END……………

有点短。
第一次写文,求关注,求评论,我会每个人都回答的鸭!

评论(28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