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d918

持续爆肝当中

【第五人格】冬日里,监管者和求生者的日常

——无血腥,日常向。全家福。
——改了一下排版,希望观众姥爷们会舒服一点。
——轻微ooc,不会太影响阅读。
——第二次发文,头还是有一点大。

…关个注吧,100粉的时候有福利…

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
“艾米丽小姐,这里真冷啊,我们回屋子里去吧。”艾玛抱着手臂,向身旁的艾米丽抱怨道。

“不是你说要出来看雪的吗?”艾米丽笑着说:“不知道是谁在屋子里撒娇要我出来陪她看雪的。是谁呢?”

“哎呀,回去了!”艾玛跺了跺脚,显然是有一些生气了。

艾米丽和艾玛一起回到了屋子里面。

打开房门,她们进入了大厅。

“艾玛小姐!”看到了艾玛,克利切翘在桌子上的腿,瞬间放了下来。摆出了一副端正的模样。

“唉……”瑟维看着自己的好友,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感慨。他自然是知道克利切喜欢艾玛。但艾玛喜欢克利切吗?这就不知道了。

“艾玛小姐,这是专门为你准备的热水。”克利切殷勤的凑了上去。

“谢谢你,克利切先生。”艾玛十分礼貌的接过了。

“不用客气,这是我该做的。”克利切有些后悔,他在想自己是不是有些唐突了,因为艾玛实在是太礼貌了,就像是一个路人。

“行了,克利切快过来,我教你变魔术。”瑟维对着克利切喊到。

(也许我学会魔术之后就可以让艾玛小姐喜欢我)

克利切颇为兴奋。他认为这是一个机会,可以让艾玛小姐喜欢上他。

“走吧,艾玛,快到中午了,我们去弄一点吃的吧。这样你下午才不会饿着肚子看雪。”艾米丽微笑着说道。

“好的,艾米丽小姐。”艾玛很乖巧地回答。

(在另一面,监管者的屋子里)

“如果白色的雪染上了红色,我相信,这雪景会变得更加美丽。”杰克坐在窗前,透过红酒,看着窗外的景色,轻轻说道。

“是啊,这可真他娘的漂亮。”裘克的腿搭在桌子上。他正在检查他的火箭筒。

“呵,果然还是下等人吗?”杰克侧着头,不屑的说道。

“你说什么?你这个变态伪绅士!”裘克猛的站起来,拍了一下桌子,愤怒地吼道。

“呵……”杰克扭过头,看着窗外的雪景。

“行了,别吵了,想想中午吃什么吧。因为下雪,所有商贩都离开了庄园。我们现在没有地方买东西吃了,只能自己做。”里奥制止了两个幼稚鬼的吵架。

“呜呜呜,呜呜呜呜!”班恩嘶吼着。

“班恩说他现在很饿,让你们找找哪里有吃的。”瓦尔莱塔织着毛衣。

“你到底是怎么听懂班恩说的话的啊。”裘克好奇的问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我就是听得懂。”瓦尔莱塔织好了一件毛衣,正在试穿。

“所以说到底哪里有吃的,我也饿了。”裘克不耐烦的说道。

“真急躁啊,下等人。”杰克又轻飘飘的说道。

“我看你是找打!”裘克向杰克冲了过去。

“好了,别打了,我刚刚与库特先生和神谈过了,今天有东西吃了。库特先生愿意提供炖蘑菇和蘑菇串,神愿意提供他们那里的特产鱿鱼须。所以今天中午我们吃炖蘑菇和烤蘑菇,晚上我们吃海鲜蘑菇汤。”美智子十分擅长于与他人交谈,所以她是监管者当中的“外交大使”。

“麻烦你了,美智子,请去跟求生者们说一下今天的安排。”杰克十分有礼貌的向美智子说到。

“嗯,好的。”美智子飞上了高空,向远方飞去。

“喂,你怎么对我那么不客气,对其他人就那么礼貌。”裘克生气的质问杰克。

“嗯……”杰克并没有回答。

(与此同时,艾米丽和艾玛这一面)

“怎么办?艾米丽小姐,我们好像迷路了!”艾玛几乎要哭了出来。

“不用慌张,艾玛。”即便艾米丽此时也很慌张,但她必须要保持镇静。

“艾米丽快看,那是美智子小姐。”艾玛大声的呼喊。

美智子显然是发现了她们两个人,正在向她们飞来。

回到了大厅,美智子向求生者们宣布了今天的安排。

“嘭。”一阵声响吸引了大家。

“瑟维你干什么?”克里切有一些恼怒。瑟维将一团大大的雪球扔在了他的脸上。

“嘭。”又是一团雪球,这个雪球直接扔进了克利切的领子里。

“好呀,你个混蛋。”克利切也开始向瑟维扔起了雪球。

惊叫声四起。因为瑟维的开头,大家都开始打起了雪仗。

在这场雪仗中,奈布用自己敏捷的身手躲过了许多雪球,并施以还击。毕竟奈布可是真正上过战场的人。

到了晚上,求生者和监管者都罕见的坐在了一起,围着一个火堆,上面煮着海鲜蘑菇汤。

“今天可多亏了库特和神呐。不然我们可就没东西吃了。”裘克喝着汤,含糊的说道。

“呵,下等人。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讲话。”杰克优雅的擦了擦嘴。

“你一定也很饿吧,吃的比我都快。”裘克这回竟然罕见的没有生气。

“啊…啊,嗯……啊……”杰克含糊的回答道,并且转头就戴上了面具。

“我吃饱了,走了。”杰克起身。

“嗯。”裘克没有回头。

“嗯。”杰克也是。

……………END……………

第二次发文,还是有一点小紧脏。但是大家对我的鼓励给了我很大的信心。感谢大家认可我的作品。

如果喜欢我的作品,点个关注呗。

还有啊,可不可以再点一个蓝手,点个红心顺带再评论一下鸭,我真的超想要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